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大唐企业精神:务实、奉献、创新、奋进。奉献是大唐集团公司的精神品格,强调集团公司要积极担当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员工的责任,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满足社会发展对能源的需求,保护和推进生态文明。
作者:胡玲玲 黄金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22 19:48:19

奉献爱心彰显大唐集团企业精神内涵

大唐集团金竹山发电公司爱心达人组建爱心协会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近日,由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员工、“2013年度冷水江市残疾人自强模范”刘华宏发起、63名爱心志愿者共同携手打造的公益爱心互助平台——冷水江市人人爱心协会,正式在该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并挂牌成立。
    从2009年6月13日第一次“爱心助学”活动——新化县西河镇青石完小学开始,刘华宏与爱心协会成员的脚步遍布远近需要关爱的角落:与潘桥敬老院28名孤寡老人一起包饺子、聊天谈心,为他们晾晒被褥、打扫卫生、剪头发、测体温、量血压,走进梓龙乡滴水村留守儿童的家,陪伴他们度过开心假日„„ 在刘华宏带领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爱心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社会上许多爱心人士的踊跃参加,得到了娄底市宣传部、冷水江市民政局及各类报社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电视台《民生日记》栏目记者全程跟踪,对爱心协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采访,连续播出《空巢里的爸爸妈妈》、《母亲出走父亲聋哑,小梦娇有爱不孤单》、《14岁残疾女孩一只手扛起一个家》等进行爱心传递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和社会反响。
    “爱心,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发自内心的善良;公益,不是曾经参与过多少,而是一直默默地付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是一辈子做好事„„” 寒来暑往,春去秋来,一座座爱心桥梁,一根根暖情纽带,一头系着爱心志愿者,一头系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刘华宏的带领下,金竹山火力发电公司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了人人爱心协会,用爱心彰显大唐精神,自觉履行着央企员工的社会责任。

奉献爱心彰显大唐集团企业精神内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xisheng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推荐文章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固顶文章北京天一:专业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展示员工文化之美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形式
    新疆卷烟厂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
    长白山集团专题宣传“神山圣美”企业文
    财达证券到华药进行企业文化交流
    中铁二院被评为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单
    服务文化领军衔 文化服务开新篇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 | 文化推广 | 加入我们 | 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 服务范围 | 企业文化研讨 | 天一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