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华电集团使命是创造更大的经济、社会、人文价值。这里的人文价值,包括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也包括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相协调。包括善待每一名员工,彰显员工价值。
作者:曾超 俞洁 文章来源:华电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6 10:05:54

“贴心迎新”关怀员工 彰显创造人文价值

华电集团邵武发电“贴心迎新”打造温馨家园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华电集团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不断创造更大的经济、社会、人文价值是中国华电的光荣使命,是企业置身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要求。
    中国华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理念为引领,勇担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文繁荣之重任,坚持走安全发展、集约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努力做到规模速度与质量效益相统一、企业发展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相适应、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支撑、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相协调。 
    为迎接新进厂员工,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促进新老团员之间的交流,福建华电邵武发电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各支部团员开展一场以“贴心迎新”打造温馨家园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迎接新员工的到来,华电集团附件邵武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在发电团支部书记曾超的带领下,分为三组对宿舍楼进行卫生大扫除工作。团员青年们个个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用扫把清扫楼道的蜘蛛网和地面尘土,有的用水管冲洗地面,还有的拿抹布擦拭楼梯扶手,才干了一阵就已满身的汗水和尘土,身上的衣服也已湿透。但大家的劳动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削减。
    “贴心迎新”活动中,团青们冒着高温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也使团员青年的集体意识得到极大提升,团结合作精神得到深层次增强,更加强了新老团员的交流与沟通,使得新进厂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融入到企业当中。
    “贴心迎新”活动,迎接新员工的传统活动,贴心体现温暖,让新员工体会到公司的关怀,更好地体现华电集团创造人文价值的企业使命。

华电集团邵武发电“贴心迎新”打造温馨家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xisheng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推荐文章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固顶文章北京天一:专业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展示员工文化之美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形式
    新疆卷烟厂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
    长白山集团专题宣传“神山圣美”企业文
    财达证券到华药进行企业文化交流
    中铁二院被评为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单
    服务文化领军衔 文化服务开新篇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 | 文化推广 | 加入我们 | 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 服务范围 | 企业文化研讨 | 天一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