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国网乐至供电公司,以企业文化墙展现最美员工照片,展现企业文化理念宣传展板,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龙晓燕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4 16:11:28

展示员工文化之美 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形式丰富多彩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墙建设形式新颖效果良好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这幅写的是‘以人为本’,这幅是‘努力超越’。”“看,这里挂的是最美员工的图片。”10月13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办公大楼内的员工在走廊上,欣赏着刚刚挂上墙壁的宣传画,热烈讨论着。

    近日,每一位来访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人员都会惊喜地发现:在该公司办公楼里,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宣传展板和最美员工照片,新添置在原来白色的墙壁上,引人驻足。这是该公司加强企业文化环境建设的举措之一。

    企业文化环境建设是企业文化落地的重要形式,为使企业文化成为“看得见”的文化,更好地传播国家电网核心价值观,引导员工自觉规范言行,该公司将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文化环境建设,采用文化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充分展示国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科学发展战略、员工行为规范和公司管理理念。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三个一百”的目标任务,在公司内网开设“企业文化”专栏,设置“企业文化知识”等5个栏目,并实时更新,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现企业员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为他们喝彩”、“寻找最美员工”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活动,深入展现先进典型生产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激励员工发挥企业主人翁精神,引导员工自觉践行国网核心价值观;通过持续开展“乐至电力”微课堂、组织员工参加资阳公司举办的“国网情劳动美 来自一线的故事”演讲、原创诗歌朗诵比赛、开办员工心理减压训练营,举办健身工间操比赛、“健康食堂”厨艺大赛、开展“魅力三月”女职工大讲堂活动及“阳光女性 幸福相伴”室内趣味解压活动,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同时,通过将文化外化于形的方式,让每位员工都能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国家电网公司良好企业文化的熏陶,将价值理念内化于心,达成思想共识,使看似无形的企业文化固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可操作、可衡量”的视觉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和影响力。

乐至供电以企业文化墙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企业文化咨询最新文章列表
  • 文章录入:xisheng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推荐文章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固顶文章北京天一:专业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新疆卷烟厂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
    长白山集团专题宣传“神山圣美”企业文
    财达证券到华药进行企业文化交流
    中铁二院被评为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单
    服务文化领军衔 文化服务开新篇
    弘扬工匠精神 研究匠学文化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 | 文化推广 | 加入我们 | 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 服务范围 | 企业文化研讨 | 天一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