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6 20:55:36

中山供电局企业文化屡获表彰

北京天一恒业作为企业文化咨询服务提供者一样光荣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中山供电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在长期的管理实践中,逐步梳理和提炼出了以“南网方略 八阵园通”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
    在中山供电局开展企业文化的过程中,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签约服务商为中山供电局的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系统的咨询服务。

中山供电企业文化

     总结中山供电的企业文化建设,我们可以看到,中山供电在其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以科学的态度评价现状。以科学的眼光评价未来。
    中山供电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搞“拿来主义”,而是基于事实作判断,首次采用国资委企业文化评价体系标准,对照南网“供电局企业文化支撑指标”,对“企业文化工作评价指标体系”、“企业文化建设状况评价指标体系”、“企业文化建设效果评价指标体系”三项指标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现场调查等方式收集了大量资料。通过统计分析,作了初步自评,归纳为短板项目、现阶段水平项目、特色项目和优势项目四大类,以统计分析为基础,找到切入点,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
  中山供电根据局“到2011年底成为国内领先的供电局”的创先总体目标,企业文化创先工作组通过对现状评价分析,以发现的问题或短板为切入点,以南网方略为统领,以《广东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纲要》和《广东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创先工作方案》为指导,以《中山供电局思想政治职能战略》为依据,结合我局企业文化建设实际,提出对策措施和实施计划,做出年度推广实施工作安排,形成《中山供电局企业文化创先工作子方案》。《方案》强调,在企业文化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方面,全力支持配合我局“创国内领先供电企业”的工作,全方位发挥好保障作用。《方案》受到省公司专家组高度评价,一次顺利通过验收。
    中山供电局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推出后,先后获得了多个级别和多个系统的表彰。
    2009年底,中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树宏出席座谈会并肯定中山供电局的文化建设:“中山供电局的企业文化是中山企业文化建设的‘ISO’,提供优质服务是中山供电人永不停步的追求。”   
    2010年底,荣获“2010年度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xisheng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推荐文章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固顶文章专业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固顶文章北京天一:专业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推荐文章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推荐文章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推荐文章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推荐文章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天一恒业完成东方发电企业文化项目一系
    国家电投辽宁东方发电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宁东发电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成果开始创作
    中船重工海为能源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老师在新疆卷烟厂做合和文化讲座
    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落地项目正式签约并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 | 文化推广 | 加入我们 | 企业文化咨询案例 | 服务范围 | 企业文化研讨 | 天一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